柯柯

懒癌晚期患者

灵契[阅漫体]

人物:熙华、神龙梨花、端木银、寅哲、银花羽等等


时间线:熙华在灵魂之海表白警花醒了之后


CP:熙华

————

[系统更新了增加了一些新的功能在心里想想就可以出现自己想到的东西、更新了房间、谈幕还有我们公司给了熙华两人一个惊喜]001

敬华跑到系统旁边“系统还会更新啊?什么惊喜啊?”敬•什么都不知道•华

“敬华回来!”端木熙对敬华喊道

“好好好,来了”

[接下来在漫画开始之前先看看这个惊喜吧]001

001话刚刚说完就穿出一道轻柔的女音传进众人的耳边

“小熙!”(原谅我忘了神龙梨花是怎么叫端木的了)

“妈!”

 









[抱歉扬敬华我们还没有复活凡人的能力,不过我们可以复活端木落月、杨宁]

“可是我跟他们又不熟”扬敬华失落的说到

“我陪你,我说过的我会一直陪着你”端木熙对敬华说到顺便牵起了敬华的手

“恩!”

[各位漫画……]

“开始吧!”



(敬华好可爱!!!我要绿了端木熙)

(呵呵,楼上放弃吧敬华在我怀里呢)

(楼上但凡有一颗花生米)

(没看到端木熙提落月着来了吗?)

“那这么说”端木银说着看到敬华手上的戒指一目了然

“是小熙喜欢的人吗?”神龙梨花问到

“是”

[继续吧各位]

(端木熙的脸呢?)

(楼上别问看到就不要说出来)

(估计是瓶姐懒得画了)

(em……)

(你以为这是女主吗?)

(不这不是)

(警花才是女主)

(你们三个一家的吧)

(我们心有灵犀)

(我们心有灵犀)

(我们心有灵犀)

“呵呵,神TM警花”杨警花不满的说到

“扬敬华!!我跟你拼了熙是我的”

“卧槽!是他表的白又不是我先表的你找他去”扬敬华边跑边说

“小熙你喜欢的是他吧!”

“是,我喜欢敬华”

“这又是联姻搞的事吧”端木银不满的说到

“恩”

[各位先看吧]

(端木熙面前的女神,敬华面前的女神经哈哈哈)

——————

多不

不多的话我下次多更点

我尽量日更

拜拜

 

 

评论(11)

热度(46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